余音何曾绕梁

回顾2022金州勇士夺冠阵容,大家在去年休赛期能想到勇士夺冠吗

1.库里  

在上赛季拿到一阵和得分王,但这些虚名并不能满足他进取的心,所有人都知道他的目标在哪、他曾在赛后发布豪言壮语,如今他做到了。增肌后的防守、突破的进化,使得22年的库里,可能比起15年的他更强。

2.维金斯

在明尼苏达颗粒无收,来到勇士后终于找准了自己的定位。他追上了那颗皮球,就仿佛他追上了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。

3.汤普森

他曾说再给他两分钟,谁知一晃而过竟是两年半。

4.普尔

是预测二轮末的低位新秀,是寒冰射手,是摆烂神器,不过这都是以前。勇士队内训练最刻苦之人,用汗水泡开的普洱茶。

5.格林

德古拉吸血伯爵,他再也无法回到他的巅峰时期,但库里依然信任他,为他献出自己的血液,而他也终于在G6用三分和中投回报了库里的信任。

6.鲁尼

🐳钦点毫无天赋只靠努力之人。就算如此,他在19火勇G6三分线外转身打卡佩拉和今年单场22篮板,也可留下灿烂的篇章。

7.佩顿二世

十年寒窗无人问,一朝成名天下知。他辗转九支球队,却只有勇士赏识。与布拉德利的竞争中,勇士选择了他作为球队第十五人,在体系里,将近而立之年的他进化了,不仅配盾,还能配枪。如今他已黄袍加身,成为夺冠功臣,打出了自己的价值。

8.波特

年少万兜鍪,无奈病困交错,甘舍弃中产而投奔金州。在总决赛1-2落后时奉命于危难之际,出任先发后连扳三场。作为一名角色球员,有着独到的眼光,正所谓良臣择主而侍,良禽择木而栖。

9.别利察

在别老师与别子之间来回横跳的人,偶尔上场能发挥奇效。现在34岁的他不知下一站会去哪里。

10.伊戈达拉

库里的知心好友,收到库里招募后毅然再次选择回到梦开始的地方,辅佐库里。虽年事已高,但还有一颗大鹏展翅爆扣之心。目前在球队价值主要是分享经验。

11.安德森

在发展联盟辗转,偶然机会下得到勇士青睐,同时期来的还有顺风乔丹穆尔德。拼命三郎,季后赛负责在场边挥毛巾摇旗呐喊。

12、13.库明佳、穆迪

一年级菜鸟迪迦组合,一个身体素质劲爆,一个是优质3D的苗子。

14.怀斯曼

太子,已经躺了一年,不知他能否找到自己的定位。

15.达咩李

上赛季绝杀公牛、制胜猛龙的男人,这个赛季却已然迷失。

16、17.奇奥萨、威瑟斯庞

金州上将奇奥萨和威瑟斯庞,在总决赛开打之前起到了模拟对方球员的作用。


评论

热度(13)